慷慨解囊 守望相助——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捐赠245万元用于抗疫救援

2022-06-27 15: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慷慨解囊 守望相助——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捐赠245万元用于抗疫救援

2022年06月27日 15: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2年6月5日上午,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樟树市红十字会,向樟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245万元,定向用于购买和改装救护车18辆,为樟树市各乡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援等工作提供便利。当天在仁和863科技园举行了捐赠仪式。

  

  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龙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先后出现反弹和多点散发的趋势,给政府、企业和老百姓带来巨大压力。他表示,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尽可能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替百姓群众守护安康。

  

  杨文龙表示,仁和将一如既往弘扬樟帮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大力实施医药健康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智能制造、数字仓储、平台服务快速发展,再造医药大健康产业新仁和,为樟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仁和将矢志不渝坚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爱心信念,积点滴善举,成无疆大爱,继续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樟树市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仁和自成立以来,立足医药大健康行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仁和始终秉承“仁心仁爱,仁和药业”的品牌精神,仁心做药、仁爱经营。仁和,正成为优秀的医药大健康企业,为打造民族医药大健康品牌不断前行,以“仁心仁爱”的企业理念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