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帝泊洱推出“虎年CCTV春晚联名限量珍藏品”茶礼

2022年01月06日 12: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帝泊洱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了“2022年虎年CCTV春晚联名限量珍藏品”茶礼。 

  该礼盒整体风格为金红配色配有标志性的帝泊洱普洱茶叶元素,大气典雅与春晚喜庆的气氛相得益彰。包含30支春晚特制帝泊洱普洱茶珍,和一只设计灵感来源于圆明园的镀金虎首如意杯。杯壁外侧有金色春晚标识,其杯盖上虎首的灵感来源于“十二生肖兽首”元素,杯身通体圆润饱满与虎首盖底托的结合,又好似一枚柿子。因“柿”与“事”谐音,寓意“事事如意”的新年祝愿。

  

  帝泊洱是中国制药企业——天士力集团 “健康保健产业”旗下的核心战略品牌,以“让健康更简单”为使命,以全产业链创新为主线,开展普洱茶全产业链技术、标准、产品和安全功效创新的研究。天士力集团在云南省普洱市投资45亿元,规划用地2000亩,建造了普洱茶创新技术中心、生产制造基地——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将生物技术引入传统普洱茶的生产,进行创新开发。

  

  云南普洱帝泊洱茶谷正门

  

  帝泊洱鲜叶初制车间 

  帝泊洱聚焦科技制茶14年,产品制备过程中未使用任何添加剂,保留了茶叶中的有益成分,为消费者饮茶的“安全、便捷、健康”保驾护航,并以其严格的产品工艺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中、美、日、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机食品加工安全认证,实现了民族科技茶国际化。 

  “除夕夜与亲人团坐在一桌饭前,一边看春晚,一边举杯欢庆,是千家万户最常见的场景。欢乐中国年团圆年夜饭,相伴帝泊洱健康茶饮,以‘深度纯净,深度健康’为内涵的帝泊洱与CCTV春晚合作,是帝泊洱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的一次创新实践。”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表示。“天士力已经连续五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本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达成2022年CCTV 《春节联欢晚会》联名产品合作专案,也是对天士力作为品牌强国工程中大健康品牌的认可。” 

  看春晚,喝茶中国潮帝泊洱,福到您家!更多详情请淘宝搜索进入“帝泊洱旗舰店”。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