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医疗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1年02月10日 12:1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2月8日讯 今日,创新医疗(SZ:002173)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关注函。

  关注函指出,2021年2月3日,创新医疗披露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29日收到浙江富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岚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从菊林、陈越孟等股东联合提交的《关于提请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要求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提请罢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全体董事的议案》、《关于提请重新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请重新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暂时限制陈海军、陈夏英股东权利的议案》。

  2月5日,经创新医疗董事会审议通过,拒绝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该情况引起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高度关注。

  深交所要求创新医疗详细说明公司董事会拒绝将提案股东的相关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的理由是否充分、合规;说明公司对近期相关股东提请召开股东大会的请求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审议程序,是否存在限制股东合法权利的情形。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