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利用漫漫长夏为冬季“储能”?

2021年06月22日 16:24   来源:扬子晚报   孙茜 杨彦

  6月21日,一年一度的江苏省中医院冬病夏治穴位敷贴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早上8点,医院门诊大厅冬病夏治穴位敷贴体验处已经排起了长队。

  “骄阳酷暑”模式即将开启。夏至是一年中阳气最为旺盛的时节,此时通过穴位敷贴、中药内服等疗法,可以扶助正气,增加抗病能力,正是治疗冬春季容易好发疾病未病先防的最佳时机。

  江苏省中医院门诊部主任吕东岭介绍说,“经过多年临床观察发现,经过3年或3年以上治疗,穴位敷贴的方法能明显改善患者的免疫功能。正因为省中医院穴位敷贴效果显著,虽然今年活动才刚开始,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已经有400多位患者提前进行了预约。”

  记者了解到,从6月21日起,患者可根据自身疾病需求,前往江苏省中医院各科室门诊诊室预约。

  通讯员 孙茜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杨彦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