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跳舞加射门视频火了英国88岁奶奶成网红

2020年05月25日 09:30   来源: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凭借几段滑稽笨拙却不失可爱的舞蹈以及踢足球射门的视频,英国88岁老人露丝·拉德一夜之间成为网红。她对此感到惊讶又开心。

  拉德住在英格兰基德明斯特,有3个已成年子女、9个孙辈孩子和2个曾孙辈孩子。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拉德的孙女杰丝和格蕾丝说,她们图好玩,拍摄奶奶跳舞的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没想到“一下子火了”。“不到一天,观看量就超过5万次,现在达到3000万次,得到100多万个点赞。”

  为了宣传自己所在的女子足球俱乐部,格蕾丝还拍摄了一段奶奶“射门”的视频。她让奶奶穿队服坐在椅子上,做几个滑稽的动作,然后把脚底的球踢向面前的一个模拟球门。拉德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成“网红”。她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自己“8个星期哪儿都没去,待在家里”,成为网红这件事让她受到鼓舞。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