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北建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机制

2020年01月24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23日电(记者梁建强、喻珮)湖北省正式建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机制。23日晚,首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徐勇,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陈专,湖北省医疗救治组专家、湖北省人民医院呼吸科教授胡克分别发布相关信息。其中,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徐勇重点介绍了湖北省近期进一步严格控制文化和旅游活动的具体措施。胡克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指南(试行第一版)》的相关内容进行通报。

  陈专重点介绍了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尤其是口罩等医用商品的监管的具体举措。他说,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价格巡查和重点监管,明确要求经营者要严格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定价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并严格依法明码标价,严禁相互串通,趁机涨价;囤积居奇,操纵市场价格;价格欺诈以及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行为。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湖北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机制的正式建立。据了解,自23日起,湖北将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